主题:这种的量化交易有人敢看不起吗
回复:这种的量化交易有人敢看不起吗
量化交易要打好基础(高数,计算机,计量经济学)才能学,否则很难应付.找中国人学量化交易,10000个里8000个是骗子,2999个是菜鸟冒充高手,1个是入行但非高手.国内本身就没有量化交易的用武之地,股市什么的都是听党话,跟党走.在国内炒股不用什么量化,只要天天看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央视网就行.(924新政就是一个例子).国内就是一群傻散户在一起指点江山.
柠檬29102 24-12-21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支那量化交易的都是赵家白手套互割韭菜的零和博弈游戏,底层穷蛆还量化呢,本来就没几个本金你再怎么高频交易回报几倍也赚不了几个钱,你策略能有几倍回报率早被赵家人挖走干活了,散户能赚个鸡巴的钱
更多...
评论
2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