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前好像有人說過袁隆平的雜交水稻是不計成本堆的 太貴都存起來了 想求一下原文

感謝
ranger352 21-05-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知乎上有,大意就是论肥料和水的投入与米产出比的话很低。只是为了单纯提高亩产而搞的。
更多...
评论
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