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嗨呀,是浪友们吗?我们支黑真的这么优秀吗?浪友们出息了啊
回复:我反而覺得自己因為直覺強大才成為支黑呢
其实确实是这样的,支黑某种意义上是被上帝拣选圣灵充满的人,更加属灵,更接近上帝,也就是更有智慧和灵气
[已注销] 24-12-12
最后编辑于: 2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