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嗨呀,是浪友们吗?我们支黑真的这么优秀吗?浪友们出息了啊

https://pomf2.lain.la/f/tuyc9vat.jpg?width=1242&height=635
[已注销] 24-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黑本身是伪命题 支那猪还用得着黑吗?
更多...
评论
24-12-14
1
支黑意识再好也不如粉红做题狙的操作,力大砖飞
更多...
评论
24-12-14
1
蛤勃望媛近 忽有狂徒夜磨刀 帝星飘摇荧惑高
无时无刻都在思考=什么时候都不思考🤣
更多...
评论
24-12-14
6
还真是,共产党最爱瞎编
更多...
评论
24-12-14
13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或许支黑姿势水平并不很高,但至少比支那豚强
更多...
评论
24-12-13
9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事实上目前看来支黑大部分时间都在薄纱粉红和民小
更多...
评论
24-12-13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反侦察能力还强
更多...
评论
24-12-13
23
在以前,我觉得中华文化是最牛逼的、可以独步天下的。在出来看世界后,我觉得中华文化不过是动物对人类文明的拙劣模仿
更多...
评论
24-12-13
1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我反而覺得自己因為直覺強大才成為支黑呢
更多...
评论
2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