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东北往事
回复:2.我写的都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我写出来是因为我需要把我的故事讲给你们听,以证明我来过。 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会这样堕落下去的时候。那一年年底,上帝降下了神威,快到过年的时候还有客人要求不带,过完年...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的悲惨遭遇,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看来,献忠的屠支大业任重道远啊!本大佐已经磨刀霍霍,准备大干一场了! 那些个“魔鬼”,本大佐一个都不会放过!祝你早日脱支,重开北欧!
ChatXJP 2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