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台海还真有可能马上要开打了

韩国 日本亲支派甚嚣尘上,台湾内部各种亲共势力开始抬头百般阻挠拉执政党的后腿。美国太上皇自顾不暇,且很有可能在接下来4年退出传统势力范围玩孤立主义。我感觉接下来这几年有可能是自二战以来台海发生战事的机率最高的时间段了。
hsjdjdjdjd 24-12-05
最后编辑于: 24-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蜘蛛们蹦跶不了多久了,蜘蛛切动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2-06
1
台支們還以為台海打的是口水戰呢,真是裝睡叫不醒
更多...
评论
24-12-06
6
你支现在民生凋敝失业率创新高的状态下还敢发动侵略,军管戒严之后,本就活得艰苦的人很有可能更加走投无路,原子化叛乱就只会越来越多,各种无差别报复社会偷摸摸弄死黑皮丘八的事件也会层出不穷
更多...
评论
24-12-06
2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伪中国的结局,要么内战,要么内战。
更多...
评论
24-12-06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开打了先屠网络水军网警网评员小粉蛆支那猪的婊子生物爹妈
更多...
评论
24-12-06
2
简单收点台海过路费
更多...
评论
24-12-06
5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鹅爹被打的像狗一样,习近平大废物更不敢了,除非川皇死了
更多...
评论
24-12-06
9
湾支,德匹下
更多...
评论
24-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