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我是河南人

回复:我是河南人

八成是混进美军的支那猪干得好事,当初玩摩托车混圈,驻港部队刚配备的JH600三轮侉子,没多久圈子里都有拿货渠道了,六七万的车半价就能拿到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玩侧三的人年纪都不小了,目测你得有40往上了
更多...
评论
2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