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可惜!

回复:可惜!

每个支那贱畜都是在野的共产党,没有毛泽东的话每个支那人都是毛泽东。这样贱畜不用共产党镇压那全世界都将遭到浩劫。
品支 24-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