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原来怎么生的?版上之云时代,男女更不平等,可还不是狠狠生,原因归根结底就是之前一个中产男性能养活全家,可现在不能,之前一个女性出去工作能养活自己都够呛,现在都市女白领还能自足。总而言之一个字:栓。
seamusblack 24-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