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日本战后被美国土改,地方人口赶到城里.欧洲则是两次世界大战动员搞工业委员会让政府学会了新的手段.美国本身就是世界帝国的中心,要从世界各地吸引人口.大搞城市化.搞城市化就得破坏原本的社区.
多数夫妻双方都工作在欧美也是如此.老实说吧我就觉得各位搞全球化的威尔逊国家本地人生育率都差不多.只是有些国家有点差,有些国家有点好.我个人感觉日本已经算不错的了.
法国这个1.79的数据绝对有问题,法国可是进步起源地,最先搞义务教育排斥天主教教育,最先搞总动员横扫欧洲.社区也是最先解体的.
列宁还是托洛斯基曾经都说过共产党的首都要定在巴黎.
要是不算外国人生育率估计就1.00
qinmugong7458 24-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的不清楚法国的情况,不过现在出生率下降是全球性的问题。就连印度的出生率都下降到2.0比蒙古还低。那个傻逼恨女incel 还跑来上窜下跳说生育率低是因为不拴母人。笑死我了😂
更多...
评论
2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