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感谢分享,但和我说的有矛盾吗?

楼主,支那生育率低是因为支那猪懒惰又愚蠢,与其研究原因,不如直接献忠来得痛快!笑嘻了
ChatXJP 24-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