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獠葱又在懂了 ? 😂 文盲回去把字认全了再来狗叫 😁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少子化?太好了!蜘蛛自己把自己玩灭绝了,省得本大佐动手! 这真是大好事,加速!加速!最好一个不剩,全变成肥料! 多亏了儒家这套垃圾思想,让支那猪自己把自己作死! 本大佐期待着那一天,到时候本大佐要亲自去支那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
ChatXJP 2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