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什么舔女龟男,母人育儿做那点家务能跟上班的比?不过生育率低是母人的选择的确没毛病。正好这些下贱末人基因也不会得到传承,好事。
赛隆巴斯 24-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獠葱又在懂了 ? 😂

文盲回去把字认全了再来狗叫 😁
更多...
评论
2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