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有人问我对日本少子化的原因,浅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其实日本的少子化问题早就被研究得透透的了,归根到底就是:男性较少参与到育儿过程当中。☝️🤓

洋大人比较发达国家的生育率后发现像两性比较平权的国家例如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都维持一个比较高的生育率(加拿大垫底:1.33),但儒家文化圈的韩国日本台湾支那就全部吃屎。随带一提同属东亚的蒙古生育率是2.7,受儒家思想影响较轻的越南1.94。所以不要说是黄种人不行,是你们儒家佬不行。 ☝️🤡

但要问如何导致低生育率的话,就要说到经济结构了。洋大人和日本研究员指出:因为日本多是夫妻双份工作的二人中产家庭,如果要养育孩子夫妻其中一位就要放弃工作,(在儒家文化圈通常是女性的一方)结果就是在失去一半收入之余,还要应付新增的开销。男性就需要工作更长时间接受资本的拷打(你一个人的薪水养三个人),导致缺席育儿活动,所以育儿过程中的所有困难都需要女性独立面对。就算使用育儿设施夫妻双人也必须工作更长时间来弥补增加的开销,而且女性需要负责育儿设施以外的时间。就算不使用也要女性一方出去打零工来帮补家计。所以无论如何都是女性的一方在育儿过程中付出更多。相反在性别比较平权欧美育儿的重担也由夫妻二人共同承担。

你是儒家文化圈的一个母人:你生小孩不单要放弃事业、而且要你负责全部小孩的衣食住行,然后还要出来打工帮补家计,你家里死鬼下班以后就什么都不管。这种情况下傻逼才生孩子 ☝️🤡

随便一提,唯一一个解决日本少子化的政府官员被左逼以歧视女性搞走了 😂
最后编辑于: 24-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暴论: 共产主义红左尻领先世界100年!某些红左尻早就看出一家庭为基本单位的人类养育业是行不同的,所以提出了社会公养和自愿及义务交配生殖来消灭私有制人类养育业与消灭家庭家族这种封建落后的遗毒,只可惜世豚都是些思想一点也不开明的废物,最终没能实施让共产主义与我们失之交臂,不过没关系随着左屄上桌和传统家庭被解构,未来基于左屄大政府的人造子宫和克隆人技术的研究必然兴盛,下一次共产主义化的机会就要来力😁
更多...
评论
24-11-29
5
我随便查了一下法国居然有1.79.比澳洲还高.
确定数据不算外国移民吗?
更多...
评论
24-11-29
5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11-29
4
原来怎么生的?版上之云时代,男女更不平等,可还不是狠狠生,原因归根结底就是之前一个中产男性能养活全家,可现在不能,之前一个女性出去工作能养活自己都够呛,现在都市女白领还能自足。总而言之一个字:栓。
更多...
评论
24-11-30
2
日本战后被美国土改,地方人口赶到城里.欧洲则是两次世界大战动员搞工业委员会让政府学会了新的手段.美国本身就是世界帝国的中心,要从世界各地吸引人口.大搞城市化.搞城市化就得破坏原本的社区.
多数夫妻双方都工作在欧美也是如此.老实说吧我就觉得各位搞全球化的威尔逊国家本地人生育率都差不多.只是有些国家有点差,有些国家有点好.我个人感觉日本已经算不错的了.
法国这个1.79的数据绝对有问题,法国可是进步起源地,最先搞义务教育排斥天主教教育,最先搞总动员横扫欧洲.社区也是最先解体的.
列宁还是托洛斯基曾经都说过共产党的首都要定在巴黎.
要是不算外国人生育率估计就1.00
更多...
评论
24-11-30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11-30
1
The Two-Income Trap: Why Middle-Class Mothers and Fathers Are Going Broke by Elizabeth Warren (D)
更多...
评论
24-11-30
1
百破大好 艚四你们这些小表自
那儒家佬怎么做到三十年前使劲生的
更多...
评论
2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