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操你妈的凭什么给小日本免签啊?难过,失望,压抑,心痛,对得起被鬼子杀死的3500万同胞吗?
回复:操你妈的凭什么给小日本免签啊?难过,失望,压抑,心痛,对得起被鬼子杀死的3500万同胞吗?
妈的,当共产党一天到晚逗蛆真爽
@已润的阿葱
怎样当网格员,小号开一下,给大伙普及一下
@已润的阿葱
怎样当网格员,小号开一下,给大伙普及一下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4-11-25
最后编辑于: 2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