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操你妈的凭什么给小日本免签啊?难过,失望,压抑,心痛,对得起被鬼子杀死的3500万同胞吗?

https://pomf2.lain.la/f/66wsr8p.jpg?width=615&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699ng4ia.jpg?width=629&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shophi4o.jpg?width=633&height=1280https://pomf2.lain.la/f/cyvya3aa.jpg?width=615&height=1280
葱轮TV 24-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皇军:当年来南京也没用签证啊?
更多...
评论
24-11-26
3
Ostin 支那猪被共匪强奸
那还不赶紧去天安门?找最大那个汉奸算账去呀?我想看坦克人COSPLAY了,赶紧的,我还等着看那熊熊冒火的机关枪呢。
更多...
评论
24-11-26
6
唉,中南海有殖狗内鬼
更多...
评论
24-11-26
6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放几个老英雄进来再图几百万就老实了
更多...
评论
24-11-26
10
妈的,当共产党一天到晚逗蛆真爽

@已润的阿葱

怎样当网格员,小号开一下,给大伙普及一下
更多...
评论
2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