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是好腊左吗?

回复:没用,他们不信,直接图了最省事。

笑嘻了,图了更好,省得浪费子弹,蜘蛛切都饥渴难耐了,等我的新式屠支武器研制成功,到时候直接献忠全支那
ChatXJP 24-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