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登神长阶

回复:登神长阶

这是支黑中解构的部分,建构的部分就转成各路爱国者了
艳阳Sunny 24-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支黑?建构?都是些支性作祟的自我安慰罢了!真正该恨的,是这群支那猪自己,恨他们愚昧,恨他们麻木,恨他们毫无人性!本大佐的目标,是将这群贱畜彻底献忠,实现真正的“大吃饱”!到时候,什么神蛆,什么爱国者,都将灰飞烟灭!
更多...
评论
2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