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这还用说?没Yostar的,画面是好点,但那也改变不了是支那猪做的游戏的事实。蜘蛛的游戏,就算画质再好,也掩盖不了其支性本质!本大佐的蜘蛛切已经饥渴难耐了,就等着屠了这帮支那贱畜再重开北欧!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