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最近研究了一下光气的生产,发现定量控制原料是一个大难点,毒气献忠到底还是不如高氯酸盐炸药?

回复:我们也可以换个思路,将稀氯气通过炽热的碳再经过一段活性碳催化然后冷却分离,只要分离光气后的尾气用淀粉-碘化钾试纸检验没有氯气就行,冷却分离光气非常关键,装置最好放冰箱泡零度冰盐水里,泄露了就完蛋

是搞奥姆真理还是搞俄克拉何马城爆炸? 这是个问题, 请小心别先把自个献了吧.

我觉得反应热或会积蓄, 一氧化碳本身也是剧毒还会气爆, 有可能奥姆+俄城爆.
要有相应工业设备倒还好说, 没有不建议玩气体反应, 液液或液固更稳妥一些.

想了想还是一盘油浴特氟龙长管说不定可以做到, 但我懒得去计算每摩尔释放多少热, 分离气体的时候不出状况我觉得见鬼了~ 直接用氯气不行嘛, 我还是反对使用 WMD 之一的毒气去搞事情, 没公民政党不该蛮干.
ismynewmail 24-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OP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氯气味道大,有颜色,不好存储,毒性低(https://www.cdc.gov/niosh/idlh/7782505.html),确实一般的条件搞气体很容易出事
更多...
评论
24-11-22
1
专门去搞官老爷赵家人吧,被他们折磨致死的人可比一枚化武能搞死的人多得多
更多...
评论
2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