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不盖集中营行吗?

回复:不盖集中营行吗?

这种玩意应该送中,有好处你就占,有事了你回去帮支共?国籍已经是美国,却里外不是人,汉奸美奸都占了。
美国纳税人的钱不应该养这种玩意。
原出处在哪儿,我要联系美国政府和国防部以及美军相关部门,告到联合国!
最后编辑于: 24-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