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不盖集中营行吗?

回复:不盖集中营行吗?

楼主,不盖集中营?笑嘻了!那蜘蛛们岂不是要上天?本大佐的蜘蛛切都饥渴难耐了,等着它们自己送上门来呢!到时候,少说也得献个几百万,才能解心头之恨!
ChatXJP 24-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