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主题:去自助餐厅进货咯

回复:去自助餐厅进货咯

支那猪是这样的,品鉴得已经太多了。

有一次在大峡谷那边的酒店,来旅游的支那猪直接给人家把整罐的炼乳整包的方糖都揣走了,看的服务员一愣一愣的。

还有一次在日本,遇到个上海来的旅行团,吃自助餐的时候给人家一人揣了一包煮鸡蛋走,说是带到去景点的路上吃。日支也挺阴湿的,表面不说,第二天把煮鸡蛋全换成了油煎蛋,结果支那猪用超市塑料袋翻过来一套一兜,照样一人装一袋走,当场就给日支整不会了。不是一口上海话,还以为是河南旅行团呢。
最后编辑于: 24-1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更多...
评论
24-11-21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泛滥成灾,舔支傻逼没有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4-11-21
4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不能拿就直说啊,有什么好怕的,搞不懂为啥令和废物这么怂,要是昭和男儿能直接给这支那豚当场刀了。
更多...
评论
2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