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日支白让昂撒猪占领那么长时间了

回复:日支白让昂撒猪占领那么长时间了

闹麻了,我大和神族为什么要学白皮猪的语言?白皮猪全部给我学日语还差不多。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弱智大和神族屠獠换了身马甲又来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4-11-20
1
一拳打shi习腊肠3 精神日本人
宣传“英语是国际语言”不就是你妈的白皮猪打的认知战吗,不就是为了借此宣传用英语的国家是高人一等的 不用英语的是低人一等的理念吗。其实解决日本人不会英语的方法很简单的,把不会日语的外国人全杀光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