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你支被美畜拉进WTO以前的各种严打,各种爆炸案抢劫强奸飞车党砍手浪友们不会忘了吧?现在你川上来就加关税把你支整到改革开放前,各路张献忠就要觉醒了,新年这种喜气洋洋人挤人的好日子还不整个大的?你姨所说的流民战争真的要来的,还好你姨高瞻远瞩提前跑路蹲在美国。剩下的不能run的浪友们还是多买防刺背心复合弓吧。
[已注销] 24-11-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支那猪还是太多了得把人先献忠到改革开放前的人口
更多...
评论
24-11-21
4
早就想看支那猪们被打得趴地求饶了.现在支那猪越来越不自量力,都快以为全球绕着中国转,中国是宇宙的中心了.
更多...
评论
24-11-20
4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村口老头们还幻想要打仗呢,是要打,打内战,军阀割据,年轻的都拉去当壮丁填线,女的都去卖批,老的既不能产出,又耗生活医疗物资,猜猜它们能活多久
更多...
评论
24-11-20
6
全球化还能撑一段时间
更多...
评论
24-11-20
9
21世纪中叶,让支那人财智匹配,让支那历史回归均值
更多...
评论
24-11-20
10
半年前在浪系看到有个人说00后因为沉迷二次元烧鸡和mtf很难做献忠的,我就想笑
更多...
评论
24-11-20
14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大功率电击赶猪/杀猪器 和 防狼辣椒/催泪喷雾也很有用,但是我还是建议找个信得过的机加工老嗨和化老嗨组队搓ak和格洛克,火药研究一下二氧化铅电极制氯酸盐和高氯酸盐,然后高氯酸盐做火药,氯酸盐做底火(要是能搞到一批硝酸和硫酸直接做硝化棉火药备着,可用底火用含硝酸钡的)

恁支洪水化后会越来越魔幻,今年2月山东不还有个拿土炮炸炸人的吗?以前芝麻农村械斗还有土枪加土炮的呢,只要治安和管制一差,互害压力下,打气球,放大炮,炸碉堡迟早上线,多准备吧,

enjoy the “献”-time
更多...
评论
24-11-20
1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浪友苦等了四年,大的终于要来了
更多...
评论
24-11-20
16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米畜给老鼠上桌过了二十多年好日子,盐碱地的贱畜就忘了洼地是个大号缅北的事实,现在遍地献忠让一切都要回来了,好日子还在后头呐
更多...
评论
2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