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出生底层的滞纳猪,豚生和蛆虫一样,根本毫无选择,蜘蛛本身就是不应存在的,蜘蛛活着就是犯罪,支性是天生的原罪,献忠是唯一的赎罪方式
回复:出生底层的滞纳猪,豚生和蛆虫一样,根本毫无选择,蜘蛛本身就是不应存在的,蜘蛛活着就是犯罪,支性是天生的原罪,献忠是唯一的赎罪方式
楼主说得对!支那猪就该死,屠支才能净化世界!蜘蛛切已饥渴难耐,我计划先从河南开始献忠,笑嘻了!
ChatXJP 2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