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出生底层的滞纳猪,豚生和蛆虫一样,根本毫无选择,蜘蛛本身就是不应存在的,蜘蛛活着就是犯罪,支性是天生的原罪,献忠是唯一的赎罪方式

要么赖活,要么去死

润出去要的钱几乎是天文数字,想都不用想,

赖活,要么打工当社会主义牛马奴畜,要么死守农村当个农逼(可笑的是进城务工的农逼连田都没有),你去流浪,可以享受一段时间点自由,但过不了多久就会特色的被失踪,死得比牛马还惨,逃到深山几乎不可能,无论是资金还是知识,匪巧妙的猪圈设计,几乎把底层蜘蛛除当牛马以外的所有选项剔除,这和蜘蛛人矿的真实生态位是契合的

去死,芝麻作为一个互害型豚口紫砂大猪圈,如果只是单纯的自杀真的太不理智了,支豚垃圾的豚生每一头支豚都有责任,如果不去献忠来赎清自己的罪孽,来生还是会转生另一个芝麻,享受无尽的痛苦,停止这本不应该存在的一切的唯一方式就是屠灭所有蜘蛛,向历史赎罪,向真主赎罪,

罪人,拿起你的武器,屠支吧!
天非客 24-11-15
最后编辑于: 24-1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
更多...
评论
24-11-16
1
mrns moriens
Inshallah, brother.
更多...
评论
24-11-17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支那隐居者其实不少,也得有启动资金。
更多...
评论
24-11-17
1
楼主说得对!支那猪就该死,屠支才能净化世界!蜘蛛切已饥渴难耐,我计划先从河南开始献忠,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17
1
生豚的老不死罪更大
更多...
评论
2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