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眼尖的葱友中肯

回复:兔友你好,我们鼠鼠都过得很烂,生活在下水道,所以对这种事情特别感同身受,所以自然就爱阴阳怪气啦。您们兔友生活在种花家这么幸福,为什么这么气急败坏?

知道就好,那为啥还不去死,活着这么痛苦?老实讲,怼你们这些傻屌是最好怼的,还真有上来送人头的就挺离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们活着就为了看你们兔友破防之后泼妇骂街气急败坏啊,节目效果拉满了嘻嘻。
更多...
评论
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