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獠奴这样说
回复:獠口在日估计是真的,他很有可能是在日太久所以忘记对支那的恨了
感谢支持,你们对发达国家的人都想象得太好了。蜘蛛糟是糟,但也不至于太糟。如果你觉得蜘蛛很糟,那就该去割他们韭菜,而不是在这骂街。
didilong 24-11-13
最后编辑于: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