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回复:日本人是D,随便google百度日本父系单倍体都说不出日本是N,周朝的贵族N比较多

就让仇日者们凑合用百度吧~ 哈哈~ 这块我还真没感到有什么必要性, 以前还以为喜欢遗传考古的人多呢~ 后来才发现有人在搞基因纳粹.
ismynewmail 24-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