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畜,恶臭
有时候会忽然,恍惚之间感觉屠支、辱猾言论和思想是不是有点极端了?是不是太猛烈和不正常了?
尤其是我在人类环境中生活了一段时间,身心都处在一种人类的状态,这时候就会恍惚地在一种状态:很难突然对支畜这种人形动物泛起屠杀或者敌视的强烈情绪。毕竟人很难凭空从平静变成愤怒。
但是听了一分钟恶臭支语 (支猪们满嘴猪语,围绕的核心价值观全是“装逼、操逼、钱、高低贵贱、消费本地、占本地人便宜、钻本地规则漏洞、破坏规则害人、支强洋弱、支聪洋傻、支赢洋输”之类的内容,具体言论内容不难想象),耳朵受到污染拷打后,操你妈,想献了
[已注销] 24-11-13
最后编辑于: 24-11-13
尤其是我在人类环境中生活了一段时间,身心都处在一种人类的状态,这时候就会恍惚地在一种状态:很难突然对支畜这种人形动物泛起屠杀或者敌视的强烈情绪。毕竟人很难凭空从平静变成愤怒。
但是听了一分钟恶臭支语 (支猪们满嘴猪语,围绕的核心价值观全是“装逼、操逼、钱、高低贵贱、消费本地、占本地人便宜、钻本地规则漏洞、破坏规则害人、支强洋弱、支聪洋傻、支赢洋输”之类的内容,具体言论内容不难想象),耳朵受到污染拷打后,操你妈,想献了
[已注销] 24-11-13
最后编辑于: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