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回复:喔, 你是说基因纳粹还学业不精没有冬兵只有夏贼啦? 哈哈哈~ 这个笑话我要讲一整天!
日本人是D,随便google百度日本父系单倍体都说不出日本是N,周朝的贵族N比较多
RNGNO1 24-11-12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就让仇日者们凑合用百度吧~ 哈哈~ 这块我还真没感到有什么必要性, 以前还以为喜欢遗传考古的人多呢~ 后来才发现有人在搞基因纳粹.
更多...
评论
2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