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回复:问题是日本人也不是N呀。人种吧都说不出来这话

喔, 你是说基因纳粹还学业不精没有冬兵只有夏贼啦? 哈哈哈~ 这个笑话我要讲一整天!
ismynewmail 24-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日本人是D,随便google百度日本父系单倍体都说不出日本是N,周朝的贵族N比较多
更多...
评论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