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回复:日本人低劣,支那人优越

又是基因纳粹贺建奎那套说法, 要么制造冬兵又造不出来就请回纳粹德国吧~
ismynewmail 24-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问题是日本人也不是N呀。人种吧都说不出来这话
更多...
评论
2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