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马斯克认为大学教育的价值被极大地高估了,尤其是人文专业,完全不需要支付巨额学费。

瞧不起做题蛆的浪友思路和他一致吗?😁
葱轮TV 24-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二战之后的大学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4-11-09
7
大学学历早就不值钱了,滚去送外卖
更多...
评论
24-11-09
8
pxf43grtr 血红的绣花球,冰冷的神圣镰刀,梁家河的落日余晖,密包,你现在那?你去何处?但如你思念我,你知我会来,那些夏夜,仿佛恒久以前
都去给他打螺丝,没人批判他
更多...
评论
24-11-09
8
大学是左逼批量生产器
更多...
评论
24-11-09
1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全世界的这个问题其实都跟支那一样,大学本来该是精英教育,结果扩招了一堆农逼和流氓无产进去,所以还能怎么办,社会承载不了这么多自诩精英的眼高手低废物,最后只好男的去送外卖和开网约车,女的去直播和卖淫咯,进厂打螺丝是万万不可能的。
更多...
评论
24-11-09
18
屠支大佐李颖 北京市西城区西华门大街28号
别的先不说,性别研究这种垃圾专业可以直接废除了
更多...
评论
24-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