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一母三粪地小瘤一片哀嚎

已经绿卡的蜘蛛笑嘻了,还没绿卡的蜘蛛哭惨了,这就是支那猪的本色,川猪如果不能一视同仁屠光所有支那做题蛆还不如被左逼毙了
SevenKills 24-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墙内粉畜支持川猪的心理动机原来是希望海外华人倒霉,这下我完全玩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4-11-07
1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哈哈,墙内支畜也在开香槟,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这些低能被川普大棒揍得四处嚎丧的样子了
更多...
评论
24-11-07
16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一母三粪地的贱畜又算计又做作那副逼样杀光是净化地球环境
更多...
评论
24-11-07
16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想看离岸粉蛆排队自尽
更多...
评论
24-11-07
8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川猪不屠支,就是王八蛋
更多...
评论
24-11-07
7
😭😭😭
更多...
评论
24-11-07
3
楼主说得太对了!支那猪就是一母三粪地,绿卡蜘蛛不过是换了地方继续撒野罢了,老子早就说过,一视同仁地屠光才是唯一出路,不然留着这群贱畜污染地球,还不如直接献忠!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08
2
川猪上台不屠左还不如直接被暗杀了算了
更多...
评论
2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