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白老保们确实是狗都不如的杂种,他们只想躺在自己舒适圈里,让支那猪去当炮灰,然后继续吹嘘民主自由,他们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死不足惜,他们最好滚回火星去,最好带着地球上的左逼和支那贱畜一起去。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