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眼尖的葱友中肯

回复:

兔友你好,我们鼠鼠都过得很烂,生活在下水道,所以对这种事情特别感同身受,所以自然就爱阴阳怪气啦。您们兔友生活在种花家这么幸福,为什么这么气急败坏?
RomancingSugar 21-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知道就好,那为啥还不去死,活着这么痛苦?老实讲,怼你们这些傻屌是最好怼的,还真有上来送人头的就挺离谱
更多...
评论
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