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悟了,64肉酱原来就是既要西方物质又盼腊肉爹打土豪的精分学生贱畜啊

这下不得不怀念邓公了https://pomf2.lain.la/f/m72y4to7.jpg?width=1080&height=1957
max 24-11-05
最后编辑于: 24-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吾尔开希腊左说
更多...
评论
24-11-06
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当时有三个湖南人给挂天安门上的老乡--阿腊泼大粪,结果被学生们正义执行,最后被判十几年,不过蹲号子总比被碾成肉饼要强一点。
更多...
评论
24-11-06
7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湖南三君子最大的过错在于不够极端,把腊肉抗猪来撒上五香粉后剁碎做成腊肠蛋炒饭再宣称有免费食品发放引发豚民群猪疯抢后曝光真相把举办蛆一起拉下水还有人敢举办你吗?
更多...
评论
24-11-06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max今天你移民签批准了吗
更多...
评论
24-11-06
3
楼主,笑嘻了,支那人就喜欢一边哭喊着要自由民主,一边又跪舔腊肉,真是贱畜。
更多...
评论
24-11-06
0
哦原来这片土地就不会有民主思想啊
更多...
评论
24-11-07
1
支持把贱支碾成肉酱
更多...
评论
2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