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乎的支那猪们操不到白妈是真的闹麻了

回复:老实说大部分支裔都爱支爱得批爆,就算是ABC也爱支

不是这样的,我交往的一个支裔就很活泼开朗而且很喜欢经典电子舞曲音乐,我就是被他带入坑的,而且他是公交铁路民航迷。对所有事情都无所不知
jacksjjssj 24-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至少我看到的支裔,那种还在讲支语的89.64%爱支病,满口流利英语融得批爆的也有相当多爱支
更多...
评论
24-11-05
1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他住维多利亚岛上的富人区那边欧裔白人偏多环境很右很保守
更多...
评论
2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