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乎的支那猪们操不到白妈是真的闹麻了

回复:唉,支化进行时。 加麻大已经不能称为爱支病了,因为支那猪已经成为了加麻大的一部分。

加拿大已经是艾滋晚期了宣告不治!

但小城市还好,没那么多左逼抽象蛆,所以我很讨厌去加拿大大城市定居工作(我就在oakville)
jacksjjssj 24-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所以我就没去多大主校去了分校,分校正常人多,虽然也能偶尔看到一些牛子妹妹和异装癖(大多数是支那费拉搞身份庇护的小留)
更多...
评论
24-11-05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小城市是还好一些,二百斤彩发纹身鼻环抽象蛆见到的次数算是在忍受范围内
更多...
评论
2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