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今年支那猪为什么没人跳楼?

回复:今年支那猪为什么没人跳楼?

没人跳?你没看见而已
acmacmacm 24-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首都七人跳桥之后开始严管跳楼等消息了, 或许还有人安乐死的综合效果. 处在高压、高应激情景下的人易对这类事情产生模仿效应 "对, 还有这招不再痛苦还一劳永逸".

不懂政治就和不懂电学原理一样, 无法高效防住从政治而来的迫害, 会轻易"触电"和被"电死".

wiki/自杀防治专线列表 别自杀去安乐死, 跳楼容易砸到别人.
更多...
评论
2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