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已删除

回复:感觉基因比支那还杂 也不注重优生 白但丑 不如支那

蒙东人漂亮,满人一样的瓜子脸
生活上散漫随性很放松,沟通相处自然直接,做人也大方,不会像中国人一样因为几十块钱的小屁事就能计较得要杀人,这操守算是亚洲人的天花板了(个人感觉)
左人大乱斗 24-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