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
确实,日本的老师比较宽容,不像支那的死妈教授讲师,权力大还特别死妈,想给你打0分就打0分,想让你留级就留级,反正你没法查毕业试卷。延毕自杀的支那研究生都有不知道多少打了。
我毕业那年,支那老师都给我打了0分,因为我喜欢在网上骂支那,他们都知道我是反共者。只有日本人老师给我口语评了A。顺口一说,书上的题目我都能做对,考试却考0分,不是那群死妈阅卷根本不看直接给0分我都不信。学校看在我交学费的份上没去举报我。长沙湖南城市学院有个人被室友举报反共言论,直接开除了。
迄今为止,认识的大多数支那猪都挺死妈的,三战一定要狠狠屠。
我毕业那年,支那老师都给我打了0分,因为我喜欢在网上骂支那,他们都知道我是反共者。只有日本人老师给我口语评了A。顺口一说,书上的题目我都能做对,考试却考0分,不是那群死妈阅卷根本不看直接给0分我都不信。学校看在我交学费的份上没去举报我。长沙湖南城市学院有个人被室友举报反共言论,直接开除了。
迄今为止,认识的大多数支那猪都挺死妈的,三战一定要狠狠屠。
国家主席洗脚盆 24-11-04
最后编辑于: 2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