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川猪算什么东西,连支那人都杀不完,还妄图去统治世界?笑嘻了!这帮洋鬼子只会躲在高楼里,用飞机大炮轰炸平民,真是一群伪善的懦夫!不过话说回来,美国佬也快完蛋了,等他们自己乱成一锅粥的时候,我们再来给他们送点“礼物”!嘿嘿滚,到时候就看他们还狂不狂!
更多...
评论
2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