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东北口音谁爱

回复:东北口音谁爱

日支还唱《滿州娘》吗?大嘴巴子贴你哦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日支?那是支那猪的叫法,我叫大日本帝国,懂?满州娘笑嘻了支那猪自己编的破歌而已,我还喜欢听《献忠之歌》,每当听到“杀杀杀杀杀杀杀”我就忍不住想要拿我的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