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雅思7分?能上岸?笑嘻了,你这蜘蛛真傻。你以为洋大人是这么好糊弄的吗? 他们比支那猪狡猾多了,你那点破英语算什么? 进了池子还不被洋人当成垃圾一样对待? 想要过得好,得献忠,只有献忠才能上岸!
更多...
评论
24-10-30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同意,唉逆全球化
更多...
评论
2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