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为什么不当左逼呢?

回复:为什么不当左逼呢?

因为人活着不只是为了最低限度的吃喝拉撒和操逼,人是理应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的。

算了,这些话对于费拉原子人来说太深奥遥远了,还是换句简单的话来说吧。

淋巴肉预制菜强制素食那叫吃?

鸽子笼烂尾房地下狗窝那叫住?

进步游戏抖音死人笑声那叫玩?

三百斤变性人针孔滥交那叫操?
az77932 24-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城市费拉积累的任何德性都会被原子化的陌生人社会迅速稀释掉。还是享受堕落的人生吧
更多...
评论
2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