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什么不当左逼呢?

如果你有自己的共同体(宗族)选择基督教或者伊斯兰教是合理的,因为可以借助他们建立一个高组织度高信任度的社区共同体,抵抗伤风败俗的左逼解构。但如果你是一个原子化的城市费拉想要享受自己的末人生活当一个左逼才是合理的选择,支持城市化全球化普世价值解构一切共同体让他们成为廉价劳动力进入血汗工厂和服务业那会让你的鸡巴很舒服生活也更美妙。
[已注销] 24-10-27
最后编辑于: 24-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问题是支那猪乃至黄皮劣等猪本质上是那个被燃烧的矿。。。除了高华以及少部分有钱人,大多数黄皮猪都是当奴隶的命,其实也没得选
更多...
评论
24-10-28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左逼解构的最终归宿就是成为支那猪一样高度原子化的个体
更多...
评论
24-10-28
5
说得好,我读圣经去了
更多...
评论
24-10-28
7
当左逼首先看血统,没有沾各种命贵的当什么左逼?最后就变成“没有左逼的命,但有左逼病”。如果你想要例子的话日本就是个好例子
更多...
评论
24-10-28
3
因为人活着不只是为了最低限度的吃喝拉撒和操逼,人是理应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的。

算了,这些话对于费拉原子人来说太深奥遥远了,还是换句简单的话来说吧。

淋巴肉预制菜强制素食那叫吃?

鸽子笼烂尾房地下狗窝那叫住?

进步游戏抖音死人笑声那叫玩?

三百斤变性人针孔滥交那叫操?
更多...
评论
24-10-29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当一个中间派会如何
更多...
评论
2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