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我在台湾,我肯定开卡车去献忠

回复:如果我在台湾,我肯定开卡车去献忠

不如献忠蓝白,这些逼好恶心,还喜欢上VOA节目宣扬中共的观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